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

    2021-04-19 21:11:5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培养和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4日、15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观看《东方时空》特别节目及《生命线》栏目专题宣传片。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这是和平年代历史对现实的警醒。《东方时空》特别节目展示了日本政府4月13日早上召开相关阁僚会议,决定向海洋排放福岛第一核电站含有对海洋环境有害的核废水,引人深思。中国女球晋级东京奥运会,振奋人心。通过收看《生命线》特别节目,同学们了解到,国防是为捍卫国家主权、领土完整和安全,防备外来侵略和颠覆,所进行的军事及与军事有关的政治、外交、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建设和斗争。加强国防教育,建设强大的国防,是时代的要求。

  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有助于有助于广大学生及时关注国家大事,了解世界,拓宽视野,全面发展。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