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考研促进会暨爱心助研捐赠发放仪式

    2018-11-21 12:53:5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了激励毕业生备战2019年研究生考试,增强备考信心和决心,11月20日,我院在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促进会暨爱心助研捐赠发放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副院长沈伟、院团委书记王敬、学院研究生秘书孙阳、正科级辅导员祁琳、院团委副书记许菲菲,院团委兼职副书记、我院2018届毕业生、2018级研究生马韶琦同学以及生科院全体考研学子参加发放仪式。仪式由王敬主持。

  首先,沈伟回忆了自己的考研经历,鼓励同学们继续坚持最后这段时间,不要放弃,告诉同学们不管最后结果怎样,在备考这段时间里都会得到锻炼和成长。

  学院积极筹措社会资源,争取社会资源,为全体考研学子发放了牛奶,以传递学院领导对考研学子的关怀、鼓励与支持。

  考研学生代表张迎上台发言,她代表全体考研学生感谢学院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稳定好状态,冲刺最后时刻,把握机会,实现梦想。 我院2018级研究生马韶琦以“过来人”的经历,向大家传经送宝,她鼓励考研学子们用积极的心态,满满的自信以及勇往直前的决心铸造新的辉煌!

  初文杰最后讲话讲到近几年学院各方面发展良好,师资力量及实验室的建设都有很大进步,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鼓励大家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设立目标,好好把握这次考研机会,全力以赴,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考入心仪的学校。

  学院历来重视学风建设,关注学生成长成才,越来越多的本科毕业生选择了考研深造,学院多渠道、多方式鼓励学生考研、做好职业生涯发展规划,通过召开考研座谈会、考研交流会、考研动员会以及送温暖考研促进会等多种形式来引导并鼓励同学们追求梦想,放飞希望。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