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2020-11-13 16:40:2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1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五党支部在生物楼C302党员之家开展党课学习,学院第五党支部书记王敬为全体党员上“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专题党课。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敬围绕“怎样做合格党员,发挥好党员领导带头作用”这个问题深刻剖析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要求,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坚守致远,争做合格党员。她强调,学生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体现在大事上勇当先锋,小事上更要抓落实,带好头。牢记入党的初心与使命,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时时刻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将行动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学习活动,提升了学生党员的纪律性,保持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学生党员敲响警钟,只有深化学习,深刻认识到党章党规的精神和时代意义,才能深切体会自身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成为合格的党员。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