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山东省学校消防安全直播

    2020-11-10 16:12:1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宣传日,为增强同学们的校园消防意识,让同学们掌握必要的自我保护能力,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山东省学校消防安全直播。

  本次消防安全直播以“关注校园消防、守护学生平安”为主题,由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处处长、消防监督高级工程师、山东省“防火监督能手”曲世华处长直播讲解。在直播中,曲世华处长根据很多真实的案件,为同学们分析了很多潜在的火灾隐患,指出学生群体的消防安全常识还有待提高,特别是宿舍用电安全和教室消防安全等方面,是我们在校学生应该特别注意的地方。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直播,同学们对于校园消防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防火、灭火原理有了更加具体的学习,提高了面对突发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自护自救及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