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6 14:18:04           浏览数:0

  2月2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盛况。学院党政领导、行政干部于生物楼C305会议室集体收看大会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师生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会议直播,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学院田雪梅副教授作为山东省高校优秀青年创新团队带头人、省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食用菌专家,她表示,身为这场脱贫攻坚战役中的一员,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观看授奖仪式后,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把专业特长与社会服务相结合,以“小蘑菇,大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响应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号召,主持承担青岛对口支援贵州安顺帮扶项目,跨越两千公里,深入国家级深度贫困县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主动作为,科学制定出一套适宜当地实际的食用菌产业发展方案,打造出一套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和示范价值的食用菌循环经济模式。脱贫不是终点,乡村振兴的号角已经吹响,我将继续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宏伟大业中,贡献自己的一份青农力量。生物技术1801班梁艺馨同学表示,伟大来自平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数百位扶贫干部,勤奋吃苦,脚踏实地,他们和贫困群众过在一起、干在一起,将最美的年华,无私奉献给了脱贫事业。“不获全胜,绝不收兵”这句话让我感触颇深,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坚守执着,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师生中产生强烈反响。生命科学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凝心聚力,笃定前行,用创新意识、实干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七十周年献礼!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