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2022-12-09 13:59:5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2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党委书记孙景福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党建工作思路、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与企业支部共建、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打算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孙景福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的发言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一要加强顶层设计,打通党建“最后一公里”;二是激发党支部、党员争先创优的激情,坚定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崇高信念,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三是进一步党建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四是党建工作务虚与务实相结合,以“务虚”促“务实”。

  此次党建工作研讨会交流了党支部建设的新理念、新方法、新经验,有利于今后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研究和实践,从严落实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