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会议

    2021-09-03 18:32:50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8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新生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学院团委书记王敬、2021级新生班主任赵明辉、黄桂安、尹珅以及各班班主任助理参会。

  会上,班主任助理向新生班主任老师做自我介绍,并进行了交流沟通。王敬向大家传达2021级迎新工作安排以及新生见面会、专业教育、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军训安排等。并分享了自己的带班经验,她指出,要及时走近学生、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就迎新工作和班级管理工作与各位新生班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初文杰对新生班主任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班主任在学生教育和管理方面的重要作用。他围绕加强新生思想引领、创建优良班风学风、安全教育等方面对班主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