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18-04-23 15:36:0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4月20日,我院召开教职工会议,开展教职工理论政治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祝茂凯主持并领学。

  学习会上,祝茂凯强调了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通知要求,并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2018年工作要点》相关内容。带领全体教职工原文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若干意见》,包括总体要求、完善基础研究布局、建设高水平研究基地、壮大基础研究人才队伍、提高基础研究国际化水平、优化基础研究发展机制和环境等六个方面。强大的基础科学研究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基石,要进一步加强基础科学研究,大幅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夯实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基础。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学技术作为第一生产力的作用,充分发挥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第一动力的作用,强化基础研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促进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融通创新发展,全面提升创新能力,全面推进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建设。

  最后,祝茂凯做出总结,各位老师要加强理论学习,立足教学、科研工作,具有改革创新意识,用创新思维开展工作,注重学习,重视实践,弘扬创新精神和创新文化,不断实现科学研究的创新发展。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