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在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2-11-29 13:10:0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2年11月26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在临沂大学举行,我校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3项,刘新、刘妍玲和谭玲玲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比赛,全省共有22所高校165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我院选派3名本科生和3名研究生参赛。受疫情影响,大赛采用腾讯会议形式进行线上比赛。比赛分师范生组、非师范生组以及研究生组,选手们需在10分钟时间内完成说课及模拟授课环节的展示。赛前,我校指导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精心指导,参赛学生在比赛过程中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朱颖和孙新玥获得非师范生组一等奖,滕孝婕获得非师范生组二等奖,李敏、刘梦慧、宋秀琳获得非师范生组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多次派出学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以比赛为抓手,锻炼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拓宽学生视野,充分展示出了我院学子过强过硬的从教技能和专业能力。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