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2-09-26 21:31:5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了提升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写作质量,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9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邀请盖树鹏、杨建明、于浩三位老师进行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经验分享。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022年度,生命科学学院共获批7项国家自然基金。交流会上,盖树鹏指出国家自然基金申请的关键要仔细阅读专家评审意见,改好“本子”。杨建明老师强调,自然基金项目申请成功除了做好课题,还要多参加学术交流积累经验。于浩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并从评审专家角度分析未获批准项目的原因。

  此次学院举办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我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与促进作用。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