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考研实务解读大会

    2019-06-21 14:27:5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6月20日,我院在学术会馆召开考研实务解读大会,学院院长孙青原,党委副书记初文杰、副院长杨松、副院长沈伟出席大会。学院16、17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主持。

  首先,沈伟从考研目的和备考过程两方面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见解。他谈到,考研是为了用更深入的学习来体现自我价值的。选择目标院校时,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而定,不要眼高手低也不要妄自菲薄。备考前,要系统的了解目标院校专业导师的信息、报录情况,多方打听目标院校政策,提前做好功课以便找到合适的备考方法。

  随后,杨松从我院的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以及优秀导师等方面介绍我院的科研情况及报考政策。他指出,现今我院科研发展稳中求进,师资力量雄厚,实验设备齐全,研究生待遇良好,希望大家积极报考。

  孙青原指出,考研是一个跳板,是实现人生目标最公平的途径,只要你有目标并且足够努力,就一定会获得成功。他还强调,要坚持不懈的学习英语,多注意平时的积累,就算是滴水也能穿石。

  最后,各位老师耐心的为在场同学答疑解惑,使同学们感受颇多,受益匪浅。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