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生科生说第二讲

    2019-06-21 15:40:1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6月20日,我院在学术会馆举办生科生说第二讲。由我院2015级同学张园清与大家交流考研经验,17级全体同学参加。

张园清成功考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遗传学研究生。在分享她的备考经历时,她谈到,当确定要考研时要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报学校,提前搜集心愿院校的各项考研信息。利用好身边的资源,多跑实验室,为复试做好准备。再者,英语在考研中至关重要,平时的积累可以事半功倍。考研期间,资料的购买要注意防伪,以免考试重点的错误导致最后失败。而令她感触较深的是,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一定要专注,“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不要胡思乱想;一些焦虑是正常的,要学会正确缓解;作息时间要规律,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作息时间,既要保证充足的学习时间,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与身体健康。

最后,张园清总结到,考研并不像想象中的可怕,准备考研的过程中收获会有很多,也会让人成熟很多,重要的是学会面对挫折,调整情绪。她希望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坚定自己的信念,提高自信心,朝着心仪大学努力前进,不要留有遗憾。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