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领导走访生命科学学院迎新现场并走访新生宿舍

    2021-09-06 19:29:4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8月 28日,校党委书记郭善利、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一行来到生命科学学院迎新点指导迎新工作。

  为热烈欢迎2021级新生,生命科学学院准备了学院专属特色礼品,为每位报道的新生送出写满祝福的红色纪念火车票、印有生科院院徽的特色背包、印有学院专属标识的笔记本、签字笔和一包防疫口罩。另外,学院还准备了特色打卡背景牌,迎接2021级新生。

  校党委书记郭善利、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一行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新生。迎新现场,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向校领导介绍了学院迎新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新生报到情况。

  8月29日,为了更好地了解学院新生宿舍入住情况,校党委书记王庆军及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团委书记王敬、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到学生宿舍对新生进行了慰问,送上了对学生们的真切关怀。

  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志愿者积极热情参与迎新工作,推进学校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