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 我的大学“青春师说”讲坛学生成长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11月1日,我院在生物楼举行我的大学“青春师说”讲坛学生成长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院长孙青原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世孟主持。

  为深化学院学风建设,更好发挥青年教师在学生学习成长发展过程中的领路人作用,巩固学生专业基础,浓厚学习氛围,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我院开启我的大学“青春师说”讲坛。

  讲坛以近些年新引进的青年教师为主体,一般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发挥青年教师学历层次高、专业素质强、国内外求学访学经历丰富的优势,聘请青年教师走进讲坛,用青年教师发展成才的经历和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安于专业,勤于学业,积极进取,励志成才。聘任期间主要以报告、讲座、研讨等方式定期不定期开展与学生的交流对话,解答学生在成长发展中的疑惑,助力学生顺利度过大学生活。每月不定期邀请一位青年教师参加“青春师说”讲坛,用青年人喜闻乐见的话语,用自身奋进的求学经历,开展与学生的互动交流。同一个时代,相似的学科专业,不同的阅历,分享更深的感悟,共同追求更高的梦想,用青年教师的语言解读青年奋斗的青春。

  聘任仪式上,孙世孟宣读了受聘教师名单,院长孙青原为16位教师颁发聘书并向他们表示视贺,希望各位老师用丰富的人生经历和工作经验,帮助和指导更多的学生,为学院的育人工作奉献力量。

  最后,各位成长指导教师也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的关爱,表示将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尽可能帮助学生,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同时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