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述职及支部评星定级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2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生物楼C305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述职及支部评星定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主持。

会上,学院各支部书记逐一发言,详细汇报了本支部2022年抓党建工作情况、工作中不足和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计划。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结合述职及平时掌握的情况,对各党支部逐一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各党支部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具体深入,谋划工作思路清晰,聚焦主责主业意识明显,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他希望各党支部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党组织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标提升,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五个方面推进“党建+”工作落地见效。

今年学院将按照《青岛农业大学党支部评星定级实施方案》对党支部工作实行评星定级管理。此前,各党支部已开展支部自评工作,逐项对照填写《支部评星定级打分表》,接下来,学院将进行复核,最终确定党支部的星级等级。

  

  

图像 小部件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