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业务相融合,同频共振促发展

2月24日,由生命科学学院第四党支部杨建明教授作为负责人,王兆宝、李美洁、梁波作为项目组成员的“光合固碳产能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参加了在杭州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总决赛并获得优秀奖,这是学校首次进入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总决赛,也是我校在该项全国最顶级科技创新大赛上的第一个国家级奖项。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作为第四党支部成员,全程参与比赛。

生命科学学院分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扛牢立德树人政治责任,始终将党建引领贯穿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全过程,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探索党建和业务融合的新方式、新方法,坚持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形成了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以党建促业务 ,以业务强党建,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