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大赛的通知

    2022-10-03 13:42:37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推动高等学校生物学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大学生对于生物学相关基础知识的学习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综合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由青岛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大赛”将于2022年10月8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青岛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二、参赛条件

  参赛对象:普通全日制本科在校二年级及以上大学生,参赛资格由所在学院确认。

  三、竞赛内容

  以动物、植物作为实验材料,综合运用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动物学、植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等实验课程的操作技能,设计相关实验项目进行比赛,实验为综合性探索性实验,体现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四、竞赛时间安排

  1、9月30日—10月6日,学院组织报名;

  2、10月8日 比赛。

  五、奖项设置

  校内竞赛设一、二、三等奖,从中选出10名优秀选手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大赛,获得省级奖项,学校将按获奖等级给予相应第二课堂成绩等。

  六、报名

  各参赛队员请于2022年10月6日之前书面递交(科技楼6043)或微信拍照递交由学院盖章的参赛报名表1份(报名表见附件:实验技能大赛报名表)。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辛华,13789855251,或加微信联系。

  青岛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9月27日


报名表.docx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