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是老师”征文比赛的通知

    2022-07-13 22:57:1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各位教师:

  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作为深耕教育教学一线的你们,一定有很多的心里话想说,在属于全体教师共同的节日里,学院邀请您请敞开心扉,表达出您对教师这个神圣职业的热爱,抒写出您教师生涯的美好故事,在您的字里行间,我们一起来感受平凡中的伟大、执着中的坚守,感受作为教师的光荣、责任和使命。

  有关要求:

  1.围绕“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主题,请自拟文章题目,文体不限,字数不限,可以记录自己从教的点滴细节,也可以讲述身边人的故事,用感人的故事和深刻的感悟来讴歌老师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时代精神。

  2.作品必须是您的原创,严禁抄袭。

  3.学院将组织评委对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优秀作品将通过学院或学校媒体进行宣传和展示,并推荐参加西交利物浦大学《我是老师》栏目的制作。

  4.作品形式不限。如果选择以下形式,请符合如下要求:

  (1)文字类:题目:3号方正小标宋,正文:4号仿宋。

  (2)视频类:5-10分钟。

  (3)图画类:统一A4篇幅。

  5.提交时间:2022年8月26日前,以“姓名+征文题目”为文件名,发至15165263098@139.com邮箱

  生命科学学院

  2022.7.12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