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

    2023-01-27 22:51:50           浏览数:0

11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科学道德与疫情防控”专题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妍玲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会。

刘妍玲首先对学校近期的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解读,要求所有研究生遵守学校的纪律要求,按时进行核酸检测,提交每日上报,坚持戴好口罩,树立正确的防疫思想,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确保疫情防控和日常学习两不误。并再次强调导师是研究生日常学习、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进一步完善学院的责任体系,建立导师和学院辅导员互相配合、协同管理的研究生管理体系。

作为研究生教育的重要内容,刘妍玲在会议中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诚信不仅体现在日常的教学管理中,更体现在学术科研中,加强研究生科研诚信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学院将会不断加强学生科学道德素养教育,定期组织学生认真学习贯彻学术诚信与学术规范要求,加大对学生的学术成果规范性检查力度,确保研究生深刻认识到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在学术研究中践行学术诚信,戒骄戒躁,为学院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学术环境。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