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召开史丹利集团招聘宣讲会

    2023-03-21 12:53:1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3月19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学院会议室召开史丹利集团招聘宣讲会,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

史丹利集团宣讲人史纪伟通过播放集团宣传片、PPT展示的方式,从集团的发展历程、管理制度、公司环境、企业文化和招聘岗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史丹利集团有了初步了解。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培养模式、薪资水平、晋升通道等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坚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实现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的精准对接,为学院学生就业保驾护航。接下来,学院还将进一步拓展就业岗位信息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