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2-12-01 22:09:5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了全面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回应学生关切,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11月30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妍玲,团委书记王洋,正科级秘书李琦,辅导员王春晓、董益帆参加座谈会,研究生、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重点围绕班级学风、学院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后勤生活保障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反馈学情,并就学生工作、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参会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教学、考研、就业、后勤等方面的问题及困惑一一给予正面回应,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大家的关切,将把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及时与学校汇报沟通。

  最后孙景福向学生代表通报了目前山东省整体的疫情防控情况,对青岛市及学校近期的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进行说明。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和谐交流平台,有利于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时了解学生的诉求,发现学校教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水平。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