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3-02-06 19:46:47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更好谋划新学期学院发展,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2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党政领导、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两办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主持。

  会上,孙景福总结了2022年工作,通报了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分工,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系主任在开学前的一周内,对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工作、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台账进行集中讨论,确定出2023年的具体工作目标,按照要求尽快开展工作。他指出新学期全体领导干部要保持政治定力,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对分管的工作要提升规范意识、程序意识,避免出现差错疏漏;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发挥党员干部“主心骨”的作用,以干实事负责任的工作作风凝聚人心。

  院长沈伟指出,2022年学院按照工作计划,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强调,今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年,要着重谋划好四个方面的发展:一要加强专业建设,要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内涵建设,推动新专业申报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加强学科建设,对照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围绕学科方向建设、学科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等重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三是加强教师考核,依据考核方案,严格考核标准,落实考评办法,充分调动学院教师科研、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学院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四是加强亮点工作挖掘,围绕科研重点项目申报、高水平论文发表、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形成学院亮点工作。

  踔厉奋发启新程,赓续前行谱新篇。此次会议,让全体领导干部明确了新学期工作方向,加强了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