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3-03-03 17:01:2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帮助学院2023届毕业生导师、班主任熟悉就业政策,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2日,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吕国莹主讲,学院院长沈伟主持。

吕国莹结合工作案例,从“2023届毕业生就业趋势”、“就业统计的方式”、“需正确面对就业的几个问题”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鼓励教师们以做好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为突破点,做好研究生考试的调剂工作,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消除学生“慢就业”“缓就业”的思想,引导学生要善于利用国家就业平台和学校就业平台,了解关于最新就业政策和岗位需求,去寻求适合自己专业和未来发展的行业。会上,沈伟强调,毕业生就业质量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反映。学院全体教师要强化责任意识,深刻领会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学生就业思想观念的引导,强化学生就业意识。最后,会议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本次会议是学院全面贯彻“全员、全程、全方位”就业育人理念,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学院还将开展相关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深挖就业岗位,努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