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会议

    2023-01-15 20:34:27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两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沈伟对学院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2年全院教职员工克服了疫情给我们带来的诸多困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院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进步。针对2023年各项工作,沈伟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在加强人才团队建设、吸引优秀人才加入学院、加强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要继续下大力气,形成教学和科研齐头并进的新合力;二是在本科教学工作中要更加注重成果凝练、把握学科方向、优化学科布局;在研究生培养中要注重实习实训,加强企业合作,培养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三是要强化学院服务社会功能,密切与企业和大院大所的合作,持续做好访企拓岗工作,确保毕业生的就业率。

  各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各自分管领域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形成详细的工作台账。

  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做了总结。他表示2022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新的一年,希望全院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工作,在人才队伍建设、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学科建设与国际化发展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党建工作和学团工作中进一步取得新进展、呈现新气象,力求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新年伊始,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会议,要求所有参会人员总结经验,统一目标,凝聚共识,为下学期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也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更好的作风,为实现学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