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2-12-01 13:52:3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把学生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10月30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院长沈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妍玲,副院长杨松,团委书记王洋,辅导员王春晓、董益帆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拉家常、聊近况、话防疫”。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重点询问了同学们的住宿、学习生活情况、对宿舍管理工作的意见,了解学生诉求,叮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宿舍安全,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此次走访宿舍活动,不仅拉近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有助于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宿舍各项规定,促进学生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