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研讨

  9月12日,我院在学院资料室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集中学习会,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参加学习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政治辅导员。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初文杰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自查的通知》精神,并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进行了梳理和排查,进一步明确学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排查的具体要求。

  读书班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风险点以及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工作等谈了认识体会。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强调指出,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从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如何培养人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党政领导同志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各负其责,结合分管工作,科学研判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扎实开展风险点排查工作,做到工作留痕,落实工作责任;学院要重视师生网络舆情,加大学院正面宣传力度,传播“生科正能量”。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