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生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再创佳绩

    2020-09-24 12:00:5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报项目评审结果日前公布,生命科学学院获资助项目7项,其中面上项目4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项,直接经费总计309万元。自2018年以来,我院获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累计24项,其中面上项目1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2项。

  学院每年举办“生命科学”科学家系列论坛10次以上,邀请国家杰青和长江学者等学科领军专家、基金委会评专家等作学术报告,并每年组织学院的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新引进人才进行学术汇报,交流近三年个人和科研团队的研究内容和成果,传授基金申报的经验。通过增强学院骨干教师与学科领军人物、基金委评议专家以及学院内部的学术交流,配合完善的基金申请服务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数量和质量稳步提高。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