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赴华福园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5 16:56:3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3月2日,生命科学学院与城阳街道华福园社区共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分为“学雷锋精神,讲雷锋故事”和“植物维和,青春守护”两个部分。在“学雷锋精神,讲雷锋故事”活动中,实践成员详细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图文并茂地讲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引导青少年从身边做起,学习雷锋,立志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把自己培养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植物维和,青春守护”项目中,成员们巧妙运用互动小游戏引起学生的兴趣,通过对比颜色、形状来讲解身边常见植物的特点,总结植物带给我们的好处,思考破坏生态环境带来的危害,进而呼吁青少年保护生态环境,呵护我们的家园。

通过本次活动,让华福园社区青少年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宣传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也增强了实践成员的团队合作与沟通交流能力,达到了双赢的效果。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