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开展 “看榜样故事,学榜样精神”专题学习

       11月13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生物楼C305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第九讲—— “看榜样故事,学榜样精神”专题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在本次学习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集中学习了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印春荣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都被榜样们的事迹深深感动,学生党员张迎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积极向榜样学习,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一定要将个人梦想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才能绽放光芒,要立大志,要严于律己,要无私奉献。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