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第二次专题学习

  9月13日,我院在学院资料室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第二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处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政治辅导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初文杰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各个领域、各个方面都必须坚定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完善坚持党的领导制度,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

  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强调,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我们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只有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才能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全党全社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才能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才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根本政治保证。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