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表彰2018年度先进个人

    2019-03-10 13:12:17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3月7日,我院在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在科研工作、教学工作、论文发表、实验室管理、党务工作、就业工作、考研工作等10个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宣读表彰决定,院长孙青原为先进个人颁奖。

  孙青原向获奖的个人表示祝贺,鼓励全体教工要努力工作,奋勇争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实肯干,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在科研上,要凝练科研方向,坚持在自己的领域积累成果,为自己打上学术“标签”,成为本领域中的佼佼者和领军人物。在教学上,要认真对待每一堂课,把最好的状态留在讲台上,奉献给学生们。教师们要结合自己的课程设置组成团队,打造强有力的授课队伍。学院行政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孙世孟指出,今年全省上下都将在“落实”上下功夫,希望全院的教职工都能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扬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向受表彰的同志们看齐,都冲锋向前,做出自己的成绩。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