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聘任制副院长、院长助理民主推荐会

    2022-11-23 21:56:2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1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聘任制副院长、院长助理民主推荐会在生物楼C305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民主推荐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景福主持。

  会上,孙景福就本次聘任制副院长、院长助理竞聘的背景情况、资格条件和推荐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希望与会同志严格按照推荐条件和有关要求,高度重视,综合详判,客观公正地推荐。在民主推荐会上,4位候选人详细地阐述了自己以往的学习工作经历、主要工作业绩、对竞聘岗位的认识、竞聘优势与不足和工作设想等。

  参会教师在听取竞聘人的陈述后,对竞聘人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会后学院分别对党政领导、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开展了个人谈话推荐工作。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