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社会实践安全会议

    2021-07-17 17:59:40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充分发挥好暑期社会实践育人功能,提高实践活动效果,7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社会实践安全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敬老师主持,政治辅导员董益帆老师及学院全体社会实践成员参加。

  首先董益帆宣读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名单;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员李志远同学代表全体实践队员发言,表达对关心、支持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各级领导的诚挚的感谢及对精心部署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老师的由衷敬意。并承诺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针对暑假社会实践安全工作,王敬重点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相关安全注意事项。本着就近、就便的原则,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做好安全预案,关注疫情形势、天气变化, 每一位社会实践队员必须购买保险,并对暑期社会实践目的、实践形式及实践宣传途径和后期总结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实践团队成员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热情,明确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方向,使同学们认识到尽管本次社会实践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但只要坚持团队精神,提高凝聚力,不离不弃,坚持到底,定会出色的完成此次实践任务。为顺利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