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22研究所第三研究部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30 11:40:46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1月2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内容创新、方法创新,不断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22研究所第三研究部党总支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中国电科22所第三研究部党总支的晁坤副书记和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王兆宝书记分别介绍了各支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参会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交换学习心得。大家在交流中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份全面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伟大变革的报告,是一份全面谋划未来、擘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蓝图的报告,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职能狠抓落实。

  强化党建引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双方就科研业务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杨建明教授对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光合固碳实验中心的相关科研工作进行了介绍,中心响应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号召,力求实现国内创新前沿的微生物传感器技术在军民两用市场的应用,多层次多领域保障国家安全。双方就此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索科技创新项目落地实施的可能性。

  双方本着创新党建形式,凝聚党建力量的原则,初步形成了支部联合支部,高校对接企业的合作共建模式,大大提升了党建效果。双方约定,在接下来中国电科22所第三研究部党总支同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应以支部共建为契机,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纽带,不断创新形式,搭建起“联学共建”常态化机制,形成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谋的党建新格局新篇章,以支部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军民融合项目建设,加强企业与高校的深入交流合作,以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