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

    2021-05-10 20:09:5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5月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作开班讲话,学院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孙世孟重点就学习形式、学习内容及日程做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举办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要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影片《建党伟业》等内容的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最后,孙世孟对学习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参加学习学员应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带着信念学、带着使命学、带着目标学、带着问题学。二是要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