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22-09-02 19:15:4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了帮助研究生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和融入生命科学学院,9月1日,生命科学学院在教学楼A304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院长沈伟、副院长杨松、团委书记王洋做新生入学宣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妍玲主持。

  会上,院长沈伟首先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祝贺他们在生命科学学院开启新的学习历程,随后他对学院的专业特色及师资力量进行了介绍,从如何读好大学、读大学该读什么、怎样读好大学对新生提出“大学三问”,鼓励新生笃志敏行,勤勉乐学,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学苦练,做优秀“青农生科人、科研人”。副院长杨松希望同学们做好时间规划,珍惜韶华,敢想、敢干,积极投身于科研之中,做有志向的新时代大学生,并鼓励大家勇于创新、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

  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2022级研究生新生对研究生生活进一步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自信心,明确大学期间规划,为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