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桓乐杯”社会实践活动大赛颁奖典礼

    2022-11-29 13:19:5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1月26日,2022年“桓乐杯”社会实践活动大赛颁奖典礼在生物楼C305召开。党委书记孙景福,院长沈伟,正处级组织员刘新,党委副书记刘妍玲和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王洋主持。

  会上,获奖学生代表朱颖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并表达了对此次活动举办者以及各位老师的感谢。随后,我院2003级优秀校友广州桓乐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图先生面向生科学子进行了宣讲,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海洋生物多样性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并鼓励同学们多参与社会实践,生物科学大有所为,在“碳中和”、“碳达峰”等重大国家战略中都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更多的生科学子能投入其中实习、工作。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孙景福对支持学生工作的校友企业表示感谢,鼓励生科学子能够切实向王玉图经理学习,在所学专业上坚持创新发展,脚踏实地,取得更多成果。此次活动由广州桓乐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共评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7项。

  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鼓励学生积极进取、追逐梦想,展现了优秀校友企业对我院学生的大力支持,有助于校企合作的持续高效进行,圆学子梦想。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