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1-03-05 23:02:41           浏览数:0

  3月2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听取审议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审议学院工会2020年工作报告、听取审议2020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审议学院十四五规划(讨论稿)等四个部分。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孙世孟作了题为《以学科建设为统领,以教学为中心,强化内涵建设,进一步开创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副院长郭立忠作了学院2020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副院长沈伟作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报告。会议结束后,学院6个教职工及工作会员小组,认真讨论,积极献言,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作为分管校领导,王庆军表示,十分高兴分管生命科学学院工作,对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社会服务、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大学教师要做“四讲”好老师,一是要讲政治,从政治高度、用政治意识看问题、做事情;二是要讲奋斗,立足岗位本职,对标先进模范,做新时代奋斗者;三是要讲团结,领导班子、教职工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形成学院发展合力;四是要讲自律,加强行为规范,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希望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结合自身科研方向,理清目标规划,细化具体措施,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