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2021-01-14 22:41:46           浏览数:0

  1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提醒的通知》精神,营造了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并就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学院安全稳定、值班值守、舆情信息、教育教学、实验室检查和风险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副院长郭立忠总结了本年度的教学工作,并就寒假期间的教学任务安排提出要求,一是做好下学期教学大纲的撰写工作,二是做好学生期末成绩的核对、录入工作,三是利用假期做好下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副院长沈伟介绍了学科评估进展情况,并对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引进高水平人才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副院长杨松详细介绍了2021年研究生硕士学位申请的重要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确保后期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预答辩、送审工作和学位授予工作的顺利进行,并再次强调了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有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对本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对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假期要深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履行各项防疫要求,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放在首位;二是要做好本学期收尾工作,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做好放假前的各项工作,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研究生导师要做好假期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与教育管理工作;三是利用假期谋划好2021年开局工作,为下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好规划和安排,深入推进毕业生寒假就业工作。祝愿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顺利、圆满祥和的假期。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