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2020-12-24 23:02:5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给即将参加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加油助威,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一系列送温暖活动,为备战考研的学子送去温暖和祝福。

  12月16日,学院组织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开展为2017级考研学长学姐祝福活动,将他们最为真诚的祝福写在卡片上,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12月21日下午,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贴满了祝福纸条的160余箱牛奶,表达了生科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殷切期望。学院团委书记王敬嘱咐同学们劳逸结合,调整心态,祝愿生科学子们考研顺利,考入心仪的学校。现场领取牛奶的同学纷纷表示,收到学院的暖心礼物和祝福十分激动,考研“战场”上一定全力以赴,不辜负学院的期待。

  近年来,生命科学学院一直重视学风建设,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在学生中养成了笃志敏行,勤勉乐学的优良学风氛围。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学生为本,以促进学生顺利成长成才为目标,继续推进院风、学风建设,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新贡献。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