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微团课比赛

    2021-05-04 23:21:27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纪念五四青年运动102周年,增强共青团员意识,弘扬以爱国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及和谐社会建设的五四精神,生命科学学院于4月29日在生物楼C305举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青年”微团课比赛。

  活动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淋漓尽致地表达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由衷的敬佩,深深体会到一百零二年前爱国青年忧国忧民的热忱。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参赛选手们一致认为,五四运动所体现的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永不过时,所创造的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爱国主义精神永不过时。这种精神穿越了百年历史长河,同以后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共同铸就了中华民族的精神长城。

  本次微团课比赛的举办,进一步培育和弘扬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与民族精神。更是启示青年一代学子: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作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更应努力继承和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继往开来,同舟共济,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努力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用奋斗书写无愧时代的壮丽篇章。2021年,是五四青年运动102周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学院在开展微团课比赛,引领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的同时,也将系统筹划,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