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2021-03-03 21:33:18 来源:生命科学学学院          浏览数:0

  2月27日至3月2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检查学生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的返校方式、了解学生到校后的思想状况,检查学生宿舍卫生、用电安全情况,并对考研学生的考研情况、调剂困惑和需求进行详细了解,嘱咐同学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宿舍勤通风、勤打扫,在宿舍区不聚集、不串门。并提醒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此次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老师前往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工作,有助于促进学生与学院的密切联系,也有助于确保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