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18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2018-12-05 19:58:5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2月4日,我院在生物楼举行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正科级辅导员祁琳、研究生秘书孙阳出席会议。会议由孙阳主持,2017、2018届研究生会成员及2018级全部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上2017届研究生会主席赵正对上一年研究生会工作做出总结,祁琳宣读了2018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赵建俊代表新一届研究生会发言,对研究生会未来工作做出了规划和设想。

        最后,初文杰发表讲话,代表学院对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肯定,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工作寄予希望,为2018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激励新一届研究生会增强团结意识、集体意识、服务意识,增强研究生会工作的创新意识,并要在以后的学术科研中取得优异成绩。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