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教师 中秋国庆“双节”走访慰问学生

    2020-10-05 17:54:2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0年,国庆喜逢中秋,家国同天两相依。为了让学生度过温馨的“双节”,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团委书记王敬、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纷纷来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9月30日,“双节”前夕,学院领导、教师给在校本科生、研究生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月饼。师生们在宿舍里亲切交流,老师们向学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学生在校期间学习、饮食、住宿等情况进行了耐心询问和解答,并提醒大家疫情防控期间继续提高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班主任走访宿舍

  10月1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学生。孙世孟代表学院给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大家珍惜韶华,规划好大学的学习、生活,勤学笃行、砥砺奋进。
 

  学院领导、辅导员走访慰问学生

  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看望,祝福和问候,为寝室里平添了节日的喜庆,更为同学们心里增添了一份温暖和感动。他们纷纷表示,来到青岛农业大学非常开心,特别是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学院老师们来看望问候,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负学校期望,不负青春韶华。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