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第四期) 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05-13 12:55:4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5月2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第四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第四党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学习,第五党支部党员自行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擘画了我国发展蓝图,明确了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

  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德为先 ,修身养善,严格要求自己,更要牢记历史使命和责任,紧跟国家战略,坚定文化自信,将个人之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社会的大发展中。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