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第五讲

    2018-05-28 15:33:17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5月25日,我院学生党员在生物楼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第五讲。学院第四、五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期主讲学生党员王艳艳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原文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中的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篇,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从十九大的关键时期、主题、成果、两个革命等方面充分解读了十九大的主题;从新时代催生新理论、科学完整的理论体系、伟大的历史贡献和新思想指引新征程四个方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最后,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深刻探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问题并交流分享心得。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发扬学到底、悟到位的精神,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