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导师、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

    2021-01-14 22:45:18           浏览数:0

  1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班导师、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2021届毕业生导师、班主任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深入分析了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对学院寒假期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强调,各位毕业班导师、班主任一是要积极做好就业政策宣传,及时向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帮助学生多渠道就业;二是要充分发挥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的力量,及时督促、按时跟进、定时指导;三是要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摸排工作台账,对毕业生的考研结果、签约动向进行逐一摸查,有针对性地开展分类指导。

  会议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学院党政领导、毕业年级辅导员、导师、班主任的作用,全员参与,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切实提升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