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第四届“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21-04-01 16:27:5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新、万众创业” 的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达到“以赛促学” “以赛促教”目的,提高教学质量、激发大学生创新思维,举办第四届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

  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主要针对有创新性、 实用性、可行性、有产业化前景,或者项目获得企业资助、或者已经转让、投产获得一定经济效益的创新创业项目和团队。鼓励在校本科生在已经完成实验并撰写的创新性研究结果、产品(作品)/论文或已授权的专利的基础上撰写申报书参赛,如创新实验研究结果已发表,限参赛学生为发表论文的第一作者,提交作品时请同时提交期刊论文 PDF 版;专利限参赛学生为第一发明人,并请提供授权证书扫描件(往届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其他省级或国家级赛事获奖的论文和项目,不得再提交参加本赛事)。 创新创业项目书以Word和PDF两种格式提交,需注意格式规范(格式要求请见附件2、3)。

  创新创业项目不限项,每个项目组成员1-3人,指导教师1-2人。 “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参赛项目及“项目企划书”,将推荐参加山东省决赛。

  赛程安排:

  (一)报名: 2021年3月29日至2021年3月31日

  (二)作品提交:

  请各报名选手于2021年4月10日前将创新创业竞赛“项目计划书”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xh0624@163.com

  (三)作品评审:

  参赛项目书由组委会统一进行格式及复制比查重(除去论文中材料、方 法、参考文献等内容后复制比不超过20%,中国知网查重系统)。 组委会将及时通知入选的创新创业项目准备PPT,参加决赛答辩和现场评审。

  联系人:易老师(15165263098)

  青岛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3月29日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