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七河生物奖学金” 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20-09-22 17:59:50           浏览数:0

  9月21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七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奖学金设立签约仪式在生物楼C3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副院长郭立忠出席仪式,学院学工办、教学办全体成员参加。签约仪式由初文杰主持。郭立忠代表学院与七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签署了设立“七河生物奖学金”协议书。

  “七河生物奖学金”是生命科学学院优秀校友回馈母校、捐资助学设立的奖励基金,用于激励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旨在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优良学风,引导学生努力成才。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奖学金设立、学生就业与招聘等内容开展了进一步交流和座谈。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