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分工会工作会议

    2022-09-08 12:27:2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9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召开了学期初工作会议,校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张丽、校工会王永香科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刘妍玲主持。

  刘妍玲首先对校工会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逐一介绍了生科学院新一届的分工会委员,并对学院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会上,张丽主席对生科学院分工会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对新工会工作再创佳绩表示了期待。同时,张丽主席对即将举办的“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演讲比赛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该比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宗旨,由校工会主办,生科学院分工会承办。

  会上,刘妍玲主席表示分工会所有成员会以年轻饱满的活力,一如既往的发扬生科院严谨、负责的办事作风,认真做好所有任务。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